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閨密大喜她包6千8 自己結婚對方卻神隱缺席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2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2 20:33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參加朋友的喜宴,紅包該怎麼包才不會失禮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大陸一名女子日前指控,自己在閨密結婚時包了1500人民幣(約新台幣6800元)的大紅包,未料近日自己結婚時,對方卻缺席婚禮,事後也沒有補給禮金,還不斷要求她幫忙其他事情,讓她超級傻眼!

據《中國女網》報導,大陸重慶一名女子小周表示,自己和好姊妹唐麗原先是同事,兩人因為坐在隔壁加上常常被安排一起工作,因此感情越來越好,假日也會一起出去玩,之後她離職自己創業開店後雖然比較少和唐麗聯絡,但只要對方有需要自己還是會盡力幫忙,且先前唐麗喜歡店裡的商品,她也大方直接送給對方當禮物。

 

而唐麗在2015年結婚時,小周也特意包了1500人民幣(約新台幣6800元)的大紅包替好友祝賀,「其他同事結婚我都只包500(人民幣)」,但去年年底換她結婚時,小周親自開車送禮糖去給唐麗,對方還開心地恭喜她,未料等到結婚當日唐麗卻沒有出現,也沒有包紅包,事後小周詢問對方怎麼沒看到她的名字,唐麗這才致歉,並表示自己那天因為加班太忙,「忘記你結婚了」,但也沒有要補包紅包的意思。

而日前唐麗又再度傳簡訊找小周,見到小周沒有回覆,竟直接打電話要求幫忙,讓她氣得表示「你找我幫忙,倒是記得住」,並直接向對方攤牌連日來的不滿,但對方卻完全沒有回覆,讓小周十分難過,同時也強調自己並不是為了紅包錢才生氣,而是對方的作法讓她覺得,根本沒被當成朋友,非常心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閨密#紅包#禮金#喜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25

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