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吃也能成網紅? 部落客IG擁40萬粉絲


發佈時間:2018/01/12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2 18:22
圖/Instagram
圖/Instagram

美國一名部落客因為熱愛美食,從大學開始就設立一個美食IG帳號,不定時PO出各種鹹食、甜點或是飲料的精美照片。幾年下來累積超過40萬粉絲,每則圖文都被當成美食指南,另外店家也花錢請她當顧問,打造特色菜或是幫忙宣傳,拓展餐廳知名度。


 

這個IG帳號裡,每一個po文看了都讓人食指大動!裡頭有著彩繽紛,造型獨特的冰淇淋,也有用料豐富,濃郁起司的披薩,帳號的主人是她納達,一名專職的美食部落客。

美食部落客納達表示,她還在法學院念書的時候就創立了IG帳號,她一直是位美食愛好者。納達愛吃美食也愛拍照分享,她在IG上累積起超過45萬粉絲,網友們甚至將她的PO文當成美食指南!每次拍攝前她都會先跟店家討論,找出可以呈現店家美食特色的最佳方式。

美食部落客納達表示,「我想要人們看到發文後有肚子餓的感覺,所以她想要讓大家看到食材在鐵板上滋滋作響的樣子。」經營IG多年累積起的敏銳度,也讓她成為店家的美食顧問。
 

美食部落客納達回憶,有一次她跟店家提議將「辣味奇多」灑在披薩上,店家做出這款商品後她們拍攝一支影片,結果隔天店門外就開始大排長龍。

美食店家這麼多,要如何闖出一片天?她也有一番見解。美食部落客納達指出,一道簡單的美食要在網路上爆紅必須要有特殊性,才能和其他商品做出區隔!重點不只是味道,視覺上也必須看起來不一樣。

點開她的IG帳戶,美食主題從沙拉、漢堡、冰淇淋到飲料,每一則貼文都能吸引上千人按讚,也讓店家願意出錢請她幫忙宣傳。餐廳人員表示,有很大一部分的顧客都跟我們說,是在臉書或IG上看到餐廳的消息,這也顯示出社群媒體的內容,會影響人們決定用餐地點。

但想當美食部落客不容易,每一次的拍攝都是高難度。美食部落客納達說,「她喜歡讓照片看起來很酷,所以會用餐廳的一個角落來當作背景。她大概會拍攝150張照片,掌握料理的各種角度,還有運用不同背景。」

花費心力構思拍照場景,加上不斷挖掘新滋味,愛吃也能成為謀生的職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Insta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部落客#美食#IG#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1588

0.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