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經濟第1名! 周董陸粉去年為他貢獻27億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1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19:55
圖/周杰倫國際歌迷會 Jay Chou International Fan Club
圖/周杰倫國際歌迷會 Jay Chou International Fan Club

粉絲為偶像真是花錢不手軟!淘寶網公開了「2017粉絲應援哪家強?」的統計數據,結算各家粉絲實際為偶像掏錢的程度進行年度排行,而周杰倫粉絲全年貢獻了近27億台幣,獲得第一、鹿晗與楊冪並列第二、范冰冰與G-Dragon並列第四,GD也是榜中唯一的外國籍。


 

周杰倫日前在新加坡舉辦演唱會,唱到《簡單愛》鏡頭狂拍昆凌,讓她害羞甜笑實在閃爆,周董魅力無法擋,他的粉絲們為了偶像花錢也不手軟。

周杰倫的生日即將到來,他的粉絲也大手筆,1月在台北包下8台公車祝他生日快樂。1台公車廣告就要1萬5千元,粉絲特地買下8台車等於花費12萬。周董事後也驚喜表示「雖然不知道誰用的,不過謝謝你們」。

最近淘寶網公開了一份「2017粉絲應援哪家強?」的統計數據,周董粉絲就貢獻了27億台幣(nccg)包括專輯、周邊、演唱會門票等商品,獲得「粉絲經濟」第一名。
 

大陸人氣小生鹿晗、還有女演員楊冪,則以3.6億人民幣,約14億台幣位居第二名。像是鹿晗曾戴過的鹿角髮箍,一亮相就被瘋狂搶購,粉絲就是要跟偶像同款。

G-Dragon的粉絲也很會買,在淘寶貢獻約2.47億人民幣,相當於台幣11億,和范冰冰粉絲相同,而GD也是榜上唯一的外國籍。

第6名開始包含五月天歌迷「五迷」約10億台幣、薛之謙歌迷貢獻7億台幣、TFBOYS5億台幣和楊洋粉絲約4.6億台幣;為偶像掏錢創造出的粉絲經濟,也反映了這些明星在大陸的高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周杰倫國際歌迷會 Jay Chou International Fan Club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粉絲#掏錢#排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831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