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LOL被館長慘電 侯友宜:比圍捕要犯辛苦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0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0 23:32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跟上年輕人潮流,對戰網紅「館長」大玩LOL電競遊戲,臉書專頁也開直播,人氣一度還高達2千多人,用年輕人懂的語言展現親和力,吸引眼球!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拿出「香蕉梗」嗆館長,候副市長好大膽!但果真懂得知己知彼,知道館長的罩門是什麼,館長曾在直播時掉香蕉成了館長代表作之一,而侯友宜看到館長肌肉也忍不住要摸摸,但這回2人居然要對戰!打一場LOL的電競遊戲,侯友宜戴上耳機一副超有架式,但實際到了遊戲裡,侯友宜隊宣告失敗,看來館長完全不給情面。

侯友宜打圓場,說館長是新北市蘆洲人,在地的不好意思殺他太兇啦!館長也笑說難怪侯副市長在遊戲裡一動也不動,2人過招PK,侯友宜找網紅大玩電競,自家臉書網路直播人氣最高還到2千多人,似乎也要跟上潮流吸引年輕人眼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館長#電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806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