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拋包袱宣傳《郵報》 梅姨搞笑模仿胡迪、阿甘


發佈時間:2018/01/10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0 20:14
圖/擷取自 Jimmy Kimmel Live YouTube
圖/擷取自 Jimmy Kimmel Live YouTube

女星梅莉史翠普最近和湯姆漢克斯上節目宣傳新片《郵報:密戰》,兩人拋開包袱互相模仿經典角色笑翻眾人,而梅姨最近也在另一個節目被主持人要求要在60秒內說出自己入圍的全部作品,入圍過20次奧斯卡的她只說出5部,甚至忘了第1次提名是什麼電影,著急模樣笑翻所有人。

將玩具總動員模仿得維妙維肖,梅莉史翠普拋開包袱戴上胡迪帽子配音,和湯姆漢克斯為了宣傳新片《郵報:密戰》一起登上《艾倫秀》。

 

應主持人要求,扮演湯姆漢克斯的經典角色「阿甘」,對方則犧牲色相戴上假髮假扮電影《鐵娘子》裡的柴契爾夫人,毫無架子讓梅莉史翠普笑到不能自己。

68歲的梅姨演技備受肯定,最近上另一個節目被主持人要求60秒內說出自己入圍的全部作品,沒想到只說出5部!甚至忘了第一次提名是什麼電影,著急的模樣笑翻所有人。

梅姨出道超過40年,演過60部電影,入圍20次奧斯卡,是影史上提名次數最多的影星,還有3次得獎紀錄,是奧斯卡常勝軍。
 

梅莉史翠普崩潰的可愛模樣讓人大讚梅姨不只演技寬廣,私下個性也討喜有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梅莉史翠#湯姆漢克斯#郵報#阿甘正傳#模仿#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689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