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裡真的失火啦!夫妻搞笑自拍「祝大家紅紅火火」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9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9 19:17
圖/翻攝微博。下同
圖/翻攝微博。下同

許多人面對失火,總是驚恐、難過,但這對夫妻卻是笑笑的「自拍」!廣西桂林一處住宅因電暖爐燒到衣服而發生大火,這對夫妻見狀後緊急滅火,在驚魂未定下看到彼此臉「黑摸摸」卻崩潰大笑,甚至拿出手機瘋狂擺出各種搞怪樣子自拍,讓網友不禁讚嘆他們的樂觀態度。

這對20出頭的年輕夫妻,因天氣寒冷在客廳使用電暖爐,卻不慎燒到一旁的衣物,雖然及時滅火沒釀成悲劇,但照片中卻看見牆壁、沙發已燒得焦黑,而原PO在微博上寫道,「真不是藝術照,就是2分鐘的事情,還在廁所大號就聽到客廳裡傳來「劈哩啪啦」的聲音,嚇得大喊「老婆」卻沒有聽到應聲,隨後斷電也聞到一股燒焦味,趕緊打開門查看,卻看到外面紅彤彤的,家裡濃煙滾滾,沒法呼吸,趕緊在樓梯間拿到滅火器才成功滅火。」並附上幾張兩人臉黑摸摸的搞怪自拍照。

 



面對家中失火,他們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還拍了一段影片,妻子對鏡頭說道「2018第一場火,你火我火大家火,在這裡祝大家紅紅火火。」,丈夫則是右手夾根菸坐在沙發上說,「這件事情告訴大家一個道理,冬天防火很重要,還有就是笑著面對所有一切。」天真逗趣的PO文不禁讓網友們想為他們鼓鼓掌。


 
 
不少網友看到後表示「你們樂觀的態度,值得敬佩」、「真讓人哭笑不得」、「所以….屁股有記得擦嗎?」,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說「用笑來掩飾悲傷」、「應該是想到房貸,在苦笑」。相關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失火#大陸#自拍#電暖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24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