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販持突擊步槍交易 警開8槍追百米逮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8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14:53

台中市警方接獲線報,一名洪姓嫌犯在1月4日深夜11點開車準備要在彰化鹿港進行毒品、槍枝交易,洪姓嫌犯發現警方後立刻棄車逃逸,還翻牆躲進田裡,以為四周一片漆黑就能逃避警方追緝,警方當場開了8槍喝止嫌犯,雙方追逐約100公尺,洪姓嫌犯在田埂被警方壓制,警方起出一把突擊步槍、45發子彈和毒品,警方說這把步槍火力強大,要是嫌犯開槍回擊,恐怕會有傷亡。


 

洪姓嫌犯被警方壓制在地,員警在洪姓嫌犯身上不只查獲3包海洛英和安非他,還有一把全自動突擊步槍和45發子彈。

根據了解,洪姓嫌犯專門在車上進行毒品和槍枝交易,1月4日接獲線報到彰化鹿港,準備逮捕要進行交易的洪姓嫌犯,沒想到洪姓嫌犯生性狡猾,發現警方跟蹤立刻下車逃亡,還翻牆跑進田裡,以為四周一片漆黑警方就找不到,最後警方開8槍喝止嫌犯,雙方追逐100公尺才在田埂中壓制洪姓嫌犯。

烏日偵查隊隊長高嘉陽表示嫌犯身手矯健,翻過圍牆往田間小路衝,在漆黑之下開了8槍,把嫌犯圍捕在田中央。
 



嫌犯持有一把全自動突擊步槍,火力強大,這把制式步槍不只有紅外線瞄準配備,還有狙擊鏡和滅音器,如果裝滿彈匣32發子彈,全部發射只要2秒鐘,攻擊力驚人!市價約100萬,大部分都是國外軍隊和美國特種部隊使用。烏日偵查隊隊長高嘉陽指出,這把槍的射速每分鐘可以發射700到1000發子彈,是國外製造被偷渡進台灣。

警方說,因為洪姓嫌犯持有步槍,出動至少10名員警圍捕,還好嫌犯逃跑時來不及帶槍,要是嫌犯開槍回擊,警方也難以抵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毒品#槍枝#圍捕#步槍#警察#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855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