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風吃醋!怨前女友變心 約談判男遭砍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7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7 18:45

為了前女友爭風吃醋,男子被砍還渾然不覺!新北市三重7日凌晨發生一起砍人事件,33歲的廖姓男子不滿前女友在卡啦OK店和一名鍾姓男子在一起,雙方相約店門口談判,一言不合打了起來,更被對方持刀劃傷。但被害人當時喝得太醉一度還不知道自己被砍,跑回一公里外的宿舍呼呼大睡,相隔6小時才送醫,所幸沒有大礙。


 

大馬路上好幾名男子爆發肢體衝突,只見身穿黑色衣服的廖姓男子怒氣沖沖,拿著安全帽就往對方身上砸了過去,這時後方騎著機車的同夥,隨手撿起地上的交通錐,2個打1個,這個時候更有人趁亂亮刀,砍傷廖姓被害人。

雙方在卡啦OK門口上演全武行,動手的鍾姓嫌犯找來朋友,打得被害人無力抵抗,只能一直後退求饒。事發在7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三重地上還留有打鬥痕跡,玻璃碎片掉滿地,不難想像過程有多麼驚悚。


 

警方查出,33歲的廖姓被害人和42歲的游姓女子剛分手,不滿鐘姓嫌犯和對方走得太近,2人相約前女友工作的卡拉OK談判,一言不合廖姓男子被刀砍傷,背部更有一道長達15公分的傷口。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長張志和指出,受害人供稱他因為喝很多酒,也不曉得有刀傷。

誇張的是,受傷的廖姓男子喝得太醉,完全不知道自己被砍,事後還跑回一公里外的員工宿舍呼呼大睡,直到早上9點多老闆娘發現他怎麼在流血,趕緊叫救護車,所幸送醫沒有大礙,但這一來一往相隔6小時,被害人完全渾然不覺。

為了前女友爭風吃醋,卡拉OK前大打出手,但當街聚眾鬧事3人還是得為一時情緒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醋#砍人#KTV#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68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