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球獎潛力股 堤摩西夏拉梅異軍突起


發佈時間:2018/01/0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19:0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新生代男演員堤摩西夏拉梅一年前仍沒沒無聞,但去年出演兩部火熱大片後,他明天將角逐金球獎劇情類最佳男主角,儼然是突然竄起的一顆新星。

22歲、紐約出生的堤摩西夏拉梅(Timothee Chalamet)主演盧卡格達戈尼諾(Luca Guadagnino)所執導,歌詠初戀破裂心碎的《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一片,已廣獲好評和獎項提名。

 

他的棕色捲髮、精美顴骨和勾人綠眼,活脫是蘇格拉底筆下年輕又未受玷汙的美貌化身。他在片中飾演一名敏感早熟的青少年,更深深擄獲影評的心。

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對這名「才華出眾」的年輕演員讚譽有加,並對法新社說:「他是個如此勇敢和令人驚訝的演員…他每一刻都在狀況中。」

得獎預測網站Gold Derby則納悶說:「堤摩西夏拉梅真的能在金球獎,靠《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爆冷贏得劇情類最佳男主角嗎?」
 

「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在《最黑暗的時刻》(Darkest Hour)11月上映前,就早已被外界視為頒獎季節的大熱門,但現在看來他也有可能鎩羽而歸。」(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堤摩西夏拉梅#最佳男主角#金球獎#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最黑暗的時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25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