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杏、雲海、琉璃光 鹿谷茶園美景如仙境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5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7:59

南投鹿谷大崙山不但有銀杏森林茶園,還有雲海,運氣好的話夜間還能看到琉璃光,景致隨時都有變化,也因為有如人間仙境的美景,吸引遊客上山,沿途8家餐飲店都是茶農轉型,讓攝影愛好者拿著相機追大景。


 

萬家燈火透著雲層浮現光亮,這琉璃光有如夢幻一般,還有翻騰的雲瀑,透過縮時攝影有如浪花捲起千堆雪,風起雲湧,這景緻讓攝影愛好者拿著相機、攝影機追大景。攝影人士說像有雲海日落,還有它的夜景,琉璃光置身在雲霧中。

不是雲端,不在仙境,這裡是鹿谷!1千多公尺高的海拔經常雲霧繚,空中俯瞰,虛無飄渺中綠色茶園為底,金黃銀杏點綴,落葉後的銀杏,銀白的枯枝另有淒美景致,山隨時都有不同的風景。業者林建興說3、4點的時候霧會下降,然後形成很漂亮的雲海。


 

置身這樣的山林,遊客吃著熱騰騰的火鍋,溫度微涼,空氣清新,風景超美,食物似乎也更美味。有遊客就說氛圍非常好,在雲端上吃東西也是一種享受。

南投鹿谷大崙山因為雲海琉璃光和銀杏森林茶園,帶來大批遊客,也不少茶農轉型兼營餐飲店,沿路連續開了8家,每天200人來尋幽探訪,假日和銀杏變黃的季節更造成塞車,就是這人間仙境的美景,讓都市人更需要大自然的放鬆療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投#鹿谷#大崙山#美景#銀杏#茶園#琉璃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00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