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使用天然氣燃料 雲林科工目標綠色示範區


發佈時間:2018/01/05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3: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空汙愈來愈嚴重,改善固定汙染源是解決方法之一,雲林科技工業區推動全區鍋爐燃料使用天然氣,目標是今年列為綠色示範區,進而推廣到斗六工業區等各區,全面改善空氣品質。

雲林縣環保局代理局長張喬維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雲林縣推動空汙減量,以源頭減量、加嚴標準和季節限定為方針,今年執行重點之一是固定汙染源的鍋爐燃料使用天然氣。

 

張喬維指出,縣內生煤及石油焦總使用量下降,汙染排放總量消減粒狀物、硫氧化物、氮氧化物,使得全縣紅害地區從105年85站減為106年61站。

他指出,持續推動源頭減量,已有縣內大廠鍋爐使用天然氣或液化石油氣為燃料,其中,斗六工業區有54%、雲林科技工業區高達85%鍋爐已使用。

張喬維表示,雲林環保局將於8日與經濟部工業局、雲林科工區廠商協進會及雲林科技大學,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推動雲林科工全區鍋爐使用天然氣,今年目標列為綠色示範區,車輛排氣也列管制,然後推廣到縣內其他工業區,以改善空氣品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空汙#科技工業區#鍋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0684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