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亡者有冤?酒駕男20萬交保 地檢署2度停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4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1:49

基隆市李姓男子3日晚間酒駕撞死19歲軍人林姓男子,檢警查出他在3年前就有酒駕前科,害當時在後座的女友不幸喪命;不料這次又再犯,訊後遭過失致死罪移送,但最後諭令20萬元交保,死者家屬無法接受。而李父在幫兒子交保時,基隆地檢署竟然2度停電,似乎有股力量不願檢方讓李男交保,連在場法警也感到不可思議。

檢警調查,李男在2日晚間和友人到新北市汐止區一間釣蝦場喝酒聊天,聚餐後堅持自己開車回家,不料途中行經基隆市百福社區工建路時,疑似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當場撞上林男的機車,導致對方彈飛傷重不治。李男撞人後一度想落跑,但在距離案發現場100公尺外被警方找到,隨後進行酒測酒精濃度高達0.66毫克,帶回警局偵訊。

 



李男坦承自己喝了6瓶啤酒,警方深入調查,他在3年前也曾因酒駕發生車禍,導致當時的女友不幸身亡。事後李男聲稱自己忘了曾犯的錯,現在也感到很後悔,要向死者家屬說「對不起」。

全案移送地檢署後,檢方諭令20萬元交保,李男的父親在3日下午3點半左右,抵達地檢署幫兒子辦理交保。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李父在辦理交保過程時,突然間地檢署燈光全暗下,沒多久一度恢復;隨後法警長周永雄在清點李父帶來的20萬保釋金時,現場又再度停電。事後法警回想此事,認為似乎有股力量在冥冥中阻止檢方讓李男交保,案情恐怕不單純。



對此基隆地檢署書記官周啟勇表示,事後有詢問台電,當時突然跳電導致基隆地院東信路周邊一帶大停電,並非只有地檢署停電而已。

至於李男諭令20萬元交保,林男的家屬表示無法接受,認為李男是酒駕致死的累犯,怎麼可以再讓他交保?林男的大伯更是呼籲,政府應該重新檢討酒駕的罰則,遏止酒駕事件再度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累犯#軍人#百福社區#對不起#地檢署#停電#跳電#啤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55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