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等獎茶農欠稅 查封3百斤茶葉2/6拍賣


發佈時間:2018/01/03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7: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南投縣竹山鎮一名曾獲特等獎的林姓茶農因理財不佳,積欠稅金及罰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查封322台斤高山茶,2月6日拍賣。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竹山鎮一名林姓茶農因積欠稅金及罰鍰共新台幣30多萬元,無力繳納,彰化分署去年底會同南投縣政府稅務局,到林姓茶農茶廠查封322台斤高山茶。

 

彰化分署指出,林姓茶農因理財不佳而積欠30多萬元稅金及罰鍰,這次查封的茶葉種植在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杉林溪茶區,使用手採、輕發酵、輕焙火製作,且林姓茶農出品的高山茶早期履獲特等獎、頭等獎,品質不差,愛茶人士可把握拍賣機會。

彰化分署表示,竹山鎮茶區中,大鞍里因海拔高度較高、氣候條件良好,出產的茶葉順口又清新,被評為竹山最好的烏龍茶區,不僅香氣優、回甘足,且苦澀度低,另外,著名的八卦茶園也在附近。

彰化分署人員表示,林姓茶農茶葉銷量不錯,但因理財不佳「賺多少,花多少」,因此積欠稅金及罰鍰,執行人員半年前到茶廠了解,林姓茶農表明要分期繳納,每期繳5000元,但仍一期都沒繳,日前再度前往茶廠並表明查封茶葉拍賣,茶農同意配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茶農#欠稅#查封#拍賣#茶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1146

0.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