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56杯飲料棄單嗆砸店!老屁孩「只是好玩」叫爸爸賠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2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7:30

台南一家飲料店,上個月接獲一張56杯飲料的訂單後被惡意棄單,聯絡到訂飲料的男子,對方卻恐嚇「廟會不是好惹的」、「敢報警就砸店」,讓店家只能無奈望著將近3千元的飲料默默吞淚,警方獲報後在上週逮到棄單的奧客,他供稱「只是因為好玩,本來就沒有要付錢」,還把責任推給爸爸要家人賠錢,最終依恐嚇罪移送。


 

16杯拿鐵鐵觀音外加40杯阿華田,台南一間飲料店上月23日接獲一名楊姓男子打電話訂了一共56杯飲料,說是廟會要用的,當時店外傳來鞭炮聲,店員不疑有他接了單,不料到了約定時間卻遲遲不見男子來取貨付錢,打了對方留的電話竟然是空號,驚覺被惡意棄單,店家氣得報警。



隨後2名店員在路上遇到楊男,追上前去逮人,不料楊男還口出惡言,恐嚇「廟會不是好惹的敢報案的話就砸店!」警方表示,接獲報案後隨即展開調查,上週六在一處廟會活動看見楊男,當場抓到人帶回警局。
 

警方調查,29歲的楊男平時混跡廟會,沒有固定收入,他到案後坦言惡意棄單,說要砸店也只是嚇嚇店家,至於為何要惡作劇?楊男竟一臉不在乎回答「只是覺得好玩」,更輕浮表示「我現在沒錢賠,只能請家人幫我賠飲料錢」,讓警方聽了都傻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棄單#奧客#廟會#飲料#惡作劇#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647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