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年上班首日 陳金德微調縣府主管團隊


發佈時間:2018/01/02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6: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年上班第一天,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宣布新一波縣府人事調動,工商旅遊處、農業處都換人擔任。陳金德說,這只是微調與選舉無關,何況年底縣長選舉由誰參選都還未知。

陳金德自從去年11月代理縣長上任沒多久,前農業處長陳德星就傳出因為農地政策問題,與陳金德意見相左,辭官退休,留下的處長職缺由誰接任,備受關注。

 

陳金德上午在縣務會議中宣布新一波的人事調動,原工商旅遊處長陳長偉調任工策會總幹事,工商旅遊處長由縣長隨行秘書李岳儒接任,縣府秘書游憲廷接任懸缺已久的農業處長,原工策會總幹事李守正轉任縣府秘書,這也陳金德上任後的第二波人事調動。

由於今年選舉將到,人事調動難免引起外界聯想,媒體詢問縣府人事異動是否與選舉布局有關?陳金德會後說,人事調動難免都會被認為跟選舉有關;他也笑說「可是到現在我還不知道誰要選縣長」。

宜蘭縣政府在下午也隨即舉行新任工商旅遊處長、農業處長佈達及宣誓典禮,由陳金德主持。
 

陳金德表示,工商旅遊處及農業處的業務,對宜蘭來說都非常重要,藉由這次人事微幅調整,希望能強化縣府團隊的經驗交流及共識凝聚,獲得縣民信任,也期許縣府團隊要更加貼近民意,一切行政作為,都應該要回歸依法行政的本質,這才是負責任的政府應有的態度。

陳金德也說,他個人任期到今年年底,在未來一年的代理縣長期間,施政目標就是要讓縣民安居樂業,並要求縣府團隊要縮短為民服務相關程序,解決過去效率不彰的問題,減少民眾抱怨。

此外,民眾依法受到保障的權利或權益,他也要求每個縣府機關單位都必須念茲在茲,對於民眾所有依法受到保障的權利都必須重視,不能輕易以若干不完整的程序或法規,侵犯民眾的權利或權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金德#微調#團隊#人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714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