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鳴喇叭! 惡煞攔車恐嚇、開槍示威


發佈時間:2018/01/02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4:07

違規切車還囂張開槍!台北市一名忻姓男子從新店開車回台北行經中安大橋時,因為一旁的賓士車違規跨越槽化線,他趕緊按喇叭提醒,對方竟然惡意攔車恐嚇甚至開槍示威,嚇得他趕緊報警,但擔心被警方吃案,將過程PO上網路。


 

車輛行駛在馬路上準備開進匝道,一輛賓士車突然切車、違規跨越槽化線,讓後方駕駛嚇了一跳鳴喇叭提醒,但這舉動卻引起對方不滿,賓士車突然急煞,不顧後方車輛,離譜的是車上男子先亮出一把槍恐嚇,連駕駛跟副駕駛也下車嗆人,嫌犯還對空開槍讓駕駛飽受驚魂,更無奈的是報案還差點被警方吃案。



新店中安大橋往台北方向,1日上午10點多被害車主回家路上,因為看到賓士車違規相當危險才會鳴喇叭提醒,當時車上的陳姓男子亮槍恐嚇,問他「為何長按喇叭」,同時辱罵不雅字眼引發行車糾紛。亮槍恐嚇的22歲陳姓嫌犯供稱後方車輛長按喇叭才會讓他們生氣下車理論,警方在蘆洲將他逮捕,只是犯案後他就把槍枝藏在朋友家,但賓士車明明違規在先還開槍恐嚇,罪加一等,陳姓男子也因此讓自己的通緝身分曝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囂張#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723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