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寒地凍下鍋爐煮飯 體驗二戰士兵用餐


發佈時間:2018/01/01 22:56

在天寒地凍的俄羅斯,二戰官兵是怎麼樣在極限狀況下吃飯呢?俄羅斯媒體前往戰地廚房體驗,發現軍隊得用大鍋爐煮飯,而且為幫士兵驅寒,除了煮熱濃湯外,還得加馬鈴薯、紅蘿蔔等澱粉來增加飽足感。


 

在莫斯科西南方大約250公里的小村莊曾是法軍駐俄羅斯的飛行基地,在天寒地凍的極限狀態裡,大家或許能透過畫面想像一下二戰時的士兵是怎麼填飽肚子的。國外節目介紹蘇聯野戰廚房,木頭通常被扔在一個加熱盆,可以煮熟1、2大鍋的食物,當時的軍隊煮飯全靠這種野戰鍋爐。

只是廚師一天只能供應士兵早晚2餐,至於中午大家只能吃營養口糧。煙囪冒出的煙會暴露廚房的位置,所以敵人會鎖定廚房來發射迫擊砲或砲擊。要用這種野戰鍋爐煮飯,一切都得靠雙手來。光是要為鍋爐生火,對現代人來說恐怕就是大挑戰。用鍋爐煮飯之所以危險,是因為燒一鍋開水就得花上40分鐘。所以廚師們得趁燒開水的時間趕緊準備食材。

前線最常見的食物是Kulesh,Kulesh是由小米、馬鈴薯、洋蔥和胡蘿蔔製成,準備好的食材就一鍋一鍋往鍋爐裡倒,只是除了蔬菜和穀物之外,還得添加點肉才行,通常部隊使用的都是罐頭肉。把所有食材丟進鍋爐裡,剩下的就是無止盡的等待。最後的任務,打飯,恐怕才是最危險的時刻。
 

換上一身白來當掩護,這是因為送餐到前線還得邊躲避敵軍砲火才行,每一餐都得歷經千辛萬苦,也難怪拿到食物的士兵開心得高呼萬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pixnet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戰地#廚房#鍋爐#Kules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00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