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情遭疑「興師問罪」 護理師槓立委莊瑞雄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9 18:18

一名護理師因為不滿勞動現狀,蒐集多位護理師意見向立委莊瑞雄陳情,11月初遞上陳情書但遲遲沒有得到回應,才又在12月時直接到辦事處找立委面談,但護理師卻抱怨立委態度不佳,實際問莊瑞雄本人,他說是護理師誤解勞基法修法內容造成誤會。


 

一名護理人員跑到立委莊瑞雄的辦事處想要陳情,卻沒想到雙方談話變成雞同鴨講,立委莊瑞雄直呼聽不懂,原來這名護理師是工會成員,針對勞動環境不滿,蒐集多位護理師勞動現狀想要陳情,卻沒想到吞了一肚子氣。護理師表示,立委覺得他不了解勞基法,而陳情書上已經有他的需求,直說立委完全沒有看

護理師說早在11月初就遞上陳情書,但遲遲沒下文,12月初才會直接找立委本人談談看。立委莊瑞雄表示,護理師坐下來開始講對民進黨修勞基法的不滿,一一跟他解釋這34條,因為它是護理人員他說怎麼把他改8小時,莊瑞雄則解釋這個是他的誤解。

立委很無奈但也只能盡量解釋,畢竟不是來陳情的所有人都懂文謅謅法條。立委林靜儀表示發現很多民眾得到資訊是錯的,聽說一些修改法條的後果就很緊張,而當民眾願意找立委溝通時,會向民眾說明真正狀況。
 

雙方建立善意溝通橋樑,就怕拿到錯誤訊息,拚老命陳情還被誤會刁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修法#勞工#勞基法#誤會#護理師#陳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1067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