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日本跨年別撲空! 百貨、餐廳跨年夜不開門


發佈時間:2017/12/28 21:0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馬上就要跨年了,照裡說民眾出門消費是服務業最忙的時候,不過今年日本很多百貨公司跟知名連鎖店,決定在31日關門不營業,讓員工放假好好跨年。百貨公司還會一直關到1月3日,要到日本跨年的民眾有可能因此撲空。


 

年底了,日本各家企業聚餐慰勞辛苦的一年!每年這時候餐飲業是最忙碌的,餐廳都想趁機衝一波好業績,但是有業者不這麼想,雖然跨年夜是最好賺的日子,但老闆卻讓大家放假去,日本知名居酒屋天狗遵照中央政策,改善員工勞動環境,做出創業以來頭一次新政策,在12月31日當天不上班,讓員工好好跨年。

業者說,雖然業績部份多少會有點受傷,但希望夥伴能好好充電,新一年再繼續打拚!少賺一點也不要累壞員工,這麼做的還有連鎖定食餐廳大戶屋,直營店大約半數的80間店舖31日與元旦休假。

而百貨業今年繼續體恤員工,三越伊勢丹維持去年規定,1月1日與1月2日放2天假,過去國定假日等於上班日的服務業慢慢在改變。遊客最好先打聽清楚,以免到日本撲空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餐廳#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99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