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費2610億? 全台500建物遭爆淪蚊子館

記者 劉家耀 劉佾樺 / 攝影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7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22:24

全台有多少蚊子館?根據官方統計,有108個,但民營公司跟國內媒體,透過交叉比對,合作發現,少說500件以上,2610億白白被浪費,換算下來這筆錢,如果省下來,還可讓全國,中小學生,免費吃17年的營養午餐。


 

位在南港車站對面的南港極限運動中心,曾斥資2500萬打造滑輪聖地,但隔板脫落,使用率極低,原本要讓滑板高手在這競賽,沒想到每天平均使用率僅12人左右,運動公園早淪為蚊子館。而不只北市,官方前幾年大略統計全台有108個蚊子館,但民營公司跟國內媒體透過交叉比對,合作發現,全台蚊子館少說500件以上,2610億白白被浪費,換算後可讓全國中小學生免費吃17年的營養午餐。

新北市景安站聯合開發大樓,3到4樓空無一人,長期租金損失高達8798萬,造價超過60億,中興新村研究園區更被諷刺是全台蚊子館聚落,就連斥資8277萬的南投中興小巨蛋,近20年僅辦一次賽事,而東部花蓮縣環保科技園區耗資8億,同樣無人使用。國產署表示會再彙整地方資料再評估,只是官方與民間數字落差數倍,怎樣避免蚊子館滿天飛,中央看似得盡快想出配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港極限運動中心#蚊子館#中興新村研究園區#南投中興小巨蛋#花蓮縣環保科技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76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