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視世大運游泳池為禮物 鄭文燦今拒收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7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18:04

造價1.78億的世大運游泳池,曾被桃園市長鄭文燦視為是北市府贈送的禮物,不過鄭文燦突然宣布,北市府沒有經過協議,就要求桃園自己組裝游泳池,他認為難度高,之後維修也很複雜,所以桃園市決定退回游泳池,讓北市府很錯愕。


 

世大運游泳池組件拆卸後放在貨櫃裡,每個貨櫃都用密碼鎖把它所起來,這個游泳池還等著桃園市府來接收,但市長鄭文燦卻突然婉拒,直接移轉給市政府。 

「負擔起重組的責任是比較困難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提到,世大運後,北市府把游泳池送給桃園,要重新安裝在平鎮跟大園,二次組裝就要快7千萬,原本由北市府負責裝好,但鄭文燦說,北市9月份,突然說要桃園自己負責,加上只有一間廠商擔綱維護工作,他不願意被綁死,決定放棄,不過半年前柯文哲來訪,鄭文燦還興高采烈說這是送給桃園的禮物,如今為了拆卸保固,無預警退回這份大禮,北市府措手不及,緊急開會應變。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三方溝通上可能有一些理解上誤解的地方,但是台北市政府其實有規劃預算幫助桃園市政府組裝游泳池。北市府話中有話,暗指鄭文燦是找理由。而如今組裝工程停擺只能慶幸游泳池是組裝式,不會成為蚊子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游泳池#桃園市#台北市#柯文哲#鄭文燦#組裝#世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52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