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當奧客!新加坡2018起「不再廣播叫旅客登機」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7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17:38
圖/樟宜機場官方臉書
圖/樟宜機場官方臉書

你是登機前會拖拖拉拉的「奧客」嗎?桃園機場先前列出10大奧客行為,第10名就是「我花錢買機票,就是要給我廣播」的旅客,對此,新加坡樟宜機場為了維護機場寧靜,從明年元旦起,除了特殊情形之外,將全面停止廣播叫旅客登機,希望旅客能把握好自己的登機時間。

據新加坡「8頻道新聞」報導,樟宜機場今年旅客量突破6千萬人次,未來將會持續增加,但如果持續廣播呼叫還沒登機的旅客姓名,或是最後登機時間的廣播,會使航廈越來越吵雜,也會聽不清楚航班延誤,以及登機口變動等重要訊息。

 

由於有些旅客在大廳跟親友走散,也會要求櫃台廣播尋人,這類無謂的廣播,反而更干擾旅客的權益,也可能漏掉重要資訊。對此,樟宜機場從2018年開始實施「寧靜機場計畫」,只有緊急事故、孩童走失以及航班延誤等重要訊息,才會使用廣播通知旅客,不再廣播提醒旅客登機。

樟宜機場為東南亞重要的交通樞紐,每週有超過7千個航班飛往全球,據統計,樟宜機場目前4座航廈,平均每5分鐘就有一次廣播,預計這項計畫開始實施後,4座航廈的廣播量將減半,打造一個安靜的機場環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樟宜機場#廣播#登機#旅客#奧客#停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45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