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INNER隊長亂入Wanna One 謝幕變12人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6:25

一年一度的SBS歌謠大戰,韓國當紅偶像歌手Wanna One、IU、TWICE等全員出席,眾多KPOP偶像齊聚一堂,活動在聖誕節晚間結束,有趣的是網路流傳一張照片,當新人Wanna One在舞台前向粉絲謝幕,從右數到左居然多了一個人,仔細一看,根本是WINNER隊長姜昇潤站錯位,亂入Wanna One。

SBS歌謠大戰25日,晚間在南韓高尺巨蛋順利落幕,最後邀請所有藝人到舞台前繞場,一一向粉絲問候。一開始Wanna One成員們,列隊跟隨在TWICE後面,WINNER則是與自家小師妹BLACKPINK一起走在其後,不過到了舞台中間就走散了。WINNER秦禹與昇勳,插隊到Wanna One隊伍裡面,不過WINNER兩位成員很快就發現,從後面繞過龐大的11人團體,只顧著揮手的WINNER隊長昇潤就毫無察覺。

 



就在Wanna One所有團員,全體鞠躬答謝粉絲時,WINNER隊長姜昇潤才發現事態不對,原本Wanna One是11個人的偶像團體,但是看看謝幕這張照片,從右數到左,居然變成12個人多一個人,WINNER隊長姜昇潤,一臉驚恐站在其中,這時候他才發現他亂入了,網友笑翻:「WINNER果然很有綜藝細胞」。


 
WINNER隊長姜昇潤,驚覺自己亂入之後,先是嚇了一跳,驚慌地趕緊彎腰從後面路過,不過這一幕「毫無違和」的團體照,已經被拍下並截圖,流傳於網路,網友看了笑翻:「Wanna One越走人數越多,我當場看了也是嚇了一跳」、「(昇潤)從後面溜走的模樣也超好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Wanna One#IU#TWICE#WINNER#姜昇潤#BLACKPIN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1142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