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總統?俄2018大選 實境秀主持人宣布參選

記者 林旼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4: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他的6年任期就要在2018期滿,然而整個俄國對於他連任的聲浪也相當高,不過這時竟然跳出一名談話節目女主持人,宣布說要參選2018的總統!雖然目前普遍不被看好,但她也利用身分能力要讓自己踩進俄國政治圈。


 

俄羅斯總統普欽開門見山的直接問「你是主持人記者身分來?還是跟其他主持人一樣說謊,是以總統參選人來的?」因為這回發問的記者來頭可不小。普欽的總統6年任期就快要到,而他在2018年的連任聲浪相當高,但卻在這時跳出一名電視實境秀主持人,宣布自己要參加2018的總統大選,而這名主持人同時也是剛才發問的女記者克謝妮雅索布恰克。

親切的用影片錄下參選想法,但其實她的身分可沒這麼簡單,透過實境秀而紅的她,在INSTAGRAM上有高達520多萬人的追蹤,上頭滿是她出席各種社交場合的照片,還被譽為俄羅斯版的美國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

謝妮雅索布恰克是電視實境秀的主角、時尚雜誌的社交名流編輯,甚至還是花花公子的模特兒。她有強大交際手腕,同時還出身政治世家,克謝妮雅索布過世的爸爸過去在俄羅斯就曾擔任市長,跟普欽關係也很不錯,也因此被外界認為,她參選所推打的反普欽行為根本就是幌子。謝妮雅索布恰克說她會號召人民站出來投票,對抗目前所有不法的政治體系。
 

面對俄羅斯總統大選竄出的政治新秀,即便獲勝機率不太高,她還是選擇站出來,展現自己除了在主持的亮麗能力,也和父母一樣要闖進俄羅斯政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羅斯#總統#大選#普欽#女總統#主持人#克謝妮雅索布恰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1231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