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死4童惹眾怒!嫌入獄被霸凌 淋滾水、斷手指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1:42
圖/《每日星報》
圖/《每日星報》

冷血行徑連獄友都看不下去!本月11日英國曼徹斯特發生一起放火燒人的恐怖社會案件,3名嫌犯蓄意縱火,活活燒死4名姊弟,其中最大的孩子僅14歲,事件震驚當地社會,隨後犯案的3名嫌犯被逮入獄,其中2名在監獄內遭到獄友霸凌,分別被潑滾水、手指打到骨折。

據《每日星報》報導,這起縱火案奪走了4名姊弟的性命,包含14歲的黛咪(Demi Pearson)、8歲的布蘭登(Brandon)、7歲的蕾西(Lacie),3人是當場就被燒死,最小的莉亞(Lia)只有3歲,搶救後仍不治,痛失4個兒女的35歲母親蜜雪兒(Michelle)則是重傷還躺在醫院裡。

 

左起為布蘭登、莉亞以及蕾西。圖/《每日郵報》


犯案的3名嫌犯分別是25歲的沃洛(David Worrall)、20歲的布萊爾利(Courtney Brierley)以及23歲的波蘭德(Zac Bolland),其中沃洛在獄中被獄友毆打,連手指都被打到骨折,已隔離到另一個房間,而布萊爾利則是被獄友潑灑滾水,目前轉到另外一間監獄。

報導指出,3名嫌犯被送到不同的監獄,每天關閉23小時,只有1小時的放風時間可以運動、會客,有知情人士透露,由於3人的作為太過令人髮指,早在他們入獄前就已經成為被攻擊的目標,現在3人必須受到全天候的保護,否則將會受到嚴重的攻擊,全案將在明年3月開庭審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每日郵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縱火#孩童#燒死#入獄#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714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