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諷「為男人才去法國」 艾莉絲高EQ反擊被讚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3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11:39
圖/翻攝自艾莉絲 X IRIS 臉書
圖/翻攝自艾莉絲 X IRIS 臉書

藝人艾莉絲在38歲生日當天宣布即將再婚,對象為英國外交官馬培迪,小倆口預計明年夏天步入禮堂,將在台灣以及英國舉辦婚禮;消息一出吸引大批粉絲獻上祝福,不過卻有網友嘲諷「是為了男人才去法國」,對此艾莉絲的回應展現高EQ引來不少讚賞。

艾莉絲今年3月才在臉書上透露與日籍老公早在2015年時就離婚,並帶著女兒梨梨醬獨自在法國展開新生活,昨(22日)晚間艾莉絲便宣布即將與外籍男友結婚的消息,雖然多數網友紛紛獻上祝賀,但卻女網友痛批「當初為了男人才去法國的」,質疑要去創業根本是一個幌子,否則鮮少有人願意離鄉背井到異地工作,最後更說「說一個謊要用更多謊來圓,這種會騙人的人我不欣賞」。

 



針對女網友的指控,艾莉絲反擊「依照妳(女網友)的論斷,似乎投射出的是妳內心裡的狀態;不相信女人可以獨立自強,認為女人必須依賴男人才得以生存」,接著艾莉絲提出2點反駁,通常一個男人看到一個帶著幼兒的單親媽媽「多數不願意替別人扛這種沉重的責任」,唯有經濟獨立並打生活打理好的人,才有資格去發展一段正常平等的男女關係。

艾莉絲認為在法國若是沒有正當的工作簽證則無法申請居留許可,她表示「假如真有人天真以為去法國找個男人談戀愛,就能憑空掉下居留卡、孩子的居留權,不得不說這樣的天真太危險和不切實際」。
 



艾莉絲虛心接受網友質疑,或是推翻她創業的事實,她表示「重要的是妳在質疑我的同時,是否在質疑自己,在質疑女人的能力,不願相信只要肯努力,沒有做不到的事情」,高EQ回覆引來大批網友讚嘆「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正能量女神好棒」,不少人也祝福艾莉絲在未來能夠得到幸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莉絲#再婚#法國#質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96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