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城市盃青少棒23日開打  台灣球隊力拚冠軍


發佈時間:2017/12/22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22: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7年台北城市盃青少年棒球錦標賽將於明天開打,此次總計32支國、內外球隊參賽,台灣上一次在城市盃稱霸是2012年桃園新明國中,今年力拚將冠軍留在台灣。

城市盃青少年棒球賽從2005年開始舉辦,日本隊一直以來在比賽成績亮眼,曾6度稱霸,今年日本總計8支球隊參賽,包括去年的冠軍豐田,以及名古屋、松山、靜岡、福岡、大阪、和歌山和宮崎。

 

除了日本外,另有香港隊,韓國則派出首爾、京畿道2支球隊出征,台灣總計21支球隊參賽,地主台北市有大理、重慶、陽明、長安共4隊報名;台灣桃園市新明國中曾在城市盃拿下3次冠軍,為台灣球隊最多,此次也有報名參賽。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天在開幕典禮上表示,城市盃具有非常好的歷史,賽事具有一定規模,吸引日本、韓國、台灣等地優秀選手來台參賽,棒球在亞洲屬於主流運動,希望透過賽事增進選手球技,也讓球員互相切磋交流。

台北市體育總會棒球協會理事長陳炳甫也說,城市盃一開始只有12支球隊,現在規模擴展到32支球隊,「棒球不一定是球員以後的工作,但希望當成他們一輩子的興趣,盼各位能熱愛棒球、尊重棒球,注重品德」。
 

城市盃明天開打,比賽地點分別在台北天母、新生和觀山棒球場,冠軍預計27日出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城市盃#青少年#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581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