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描寫秋菊之爭  楊秋興:內容無法接受


發佈時間:2017/12/22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22: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花媽心內話:陳菊4000天」書中「秋菊之爭」的當事人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天指出,書中內容與事實多所不符,他無法接受。

天下雜誌出版的「花媽心內話:陳菊4000天」下午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舉行新書發表會,由作者天下雜誌副總主筆林倖妃與書中主角高雄市長陳菊對談。

 

楊秋興下午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舉行記者會指出,他上午接獲友人贈書,看到「秋菊之爭」那段內容後感慨萬千,不過,他也很高興陳菊會給他機會說出他憋了很久的心內話。

「書中提到的刀刀見骨,其實我才是被殺的」,楊秋興說,書中有很多不是事實,他如果不主動出面說明,好像就默認。

楊秋興指出,當年在民進黨市長黨內初選落敗後,他原沒有很強烈的政治慾望,但後來感覺「還在被追殺」,連「斬草除根」的話都傳出來,還暗指他有「夫人幫」,他當9年縣長,他太太和家人從未干涉縣政,卻被暗指有夫人幫,當然相當氣憤。
 

楊秋興說,初選結束後,陳菊有打電話給他,那時正好陪另一名議員參選人掃街,沒有接到陳菊電話,但當天陳菊卻在叩應節目中說,楊秋興不回她電話,這與事實不符。

楊秋興指出,陳菊當時說他有職業抹黑集團,「這根本不是我所為」,後來他查出,這是民進黨內有些人跟新潮流、跟陳菊有恩怨情仇的人做的,「這跟我無關」,為何陳菊經過這麼多年又把這抹黑拿出來推給他。

他說,經歷重重的「追殺」,有次半夜睡不著覺,一時有感,在臉書上貼文「欺人太甚,吃人夠夠,士可殺不可辱,我就拚了」,這是他後來出馬角逐高雄市長的原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秋興#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87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