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300%!美商務部裁定 課龐巴迪懲罰性關稅


發佈時間:2017/12/21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5:5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商務部今天證實,他們決定對加拿大龐巴迪公司製造的飛機課徵近300%的懲罰性關稅,在此之際,兩國因貿易紛爭導致關係緊繃。

美國商務部(US Commerce Department)的裁定確認了初步調查結果,認為龐巴迪(Bombardier Inc.)獲得加拿大政府的不公平補助,讓他們可以用低於生產成本的價格出售飛機,並和提出申訴的美國航空巨頭波音公司(Boeing Co.)進行不公平競爭。

 

法新社報導,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在聲明中表示:「這項決定是在公開和透明的過程中,基於針對事實進行充分和公正的審查。」

「美國致力於自由、公平和互惠的貿易,並始終會為受到不公平進口所傷害的美國工人和企業發聲。」

美國商務部裁定,這些還沒進口到美國的飛機,應遭課徵總計達292.21%的關稅。
 

波音公司表示,龐巴迪簽署了一項協議,出售旗下的新型CS100單走道客機,每一架價格僅1960萬美元,遠低於3320萬美元的建造成本,且和標價7950萬美元相比之下微不足道,儘管這個金額幾乎從沒有人支付過。

龐巴迪聲稱,波音公司的批評是「對航空公司、公共飛航和美國航空業毫無根據的攻擊」,還說整起波音的控訴已被這些事件所壓垮。

龐巴迪也認為,波音公司並沒有製造直接和CS100競爭的飛機,且波音737型客機的雄厚訂單證明,他們沒受到不公平貿易的不利影響。

加拿大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表示,波音公司正試圖「將龐巴迪C系列客機從美國市場上排除,進而提高波音的市場支配地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龐巴迪#飛機#關稅#課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95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