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生馬英九合體酷酷嫂 用餐緊盯價目表逗樂網友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0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7:10

日前有網友捕獲一名長相酷似總統馬英九的人和女子在小吃店用餐,而總統府前秘書長羅智強今日也證實,該名男子的確就是馬英九,而坐在他對面背對鏡頭的女子正是「酷酷嫂」周美青!


 

總統府前秘書長羅智強今日在臉書放上網友捕獲野生馬英九的照片,畫面中的馬英九和老婆周美青在小吃店內點了一桌菜,周美青正在專心低頭用餐,而馬英九則是一臉專注的抬頭盯著牆上的價目表,似乎是在計算自己一共花了多少錢,而羅智強也表示,自己認識的馬英九和周美青,「一直就是一個反對鋪張、不重排場、很庶民生活型的夫妻。在當總統時,這對夫妻無法那麼自由隨性。現在卸任了,當然就回返他們原來習慣喜歡的簡單生活。」

羅智強同時也感慨地說,雖然這張照片是再平凡不過的事,但他依舊有一種為馬英九夫妻感到開心的欣慰感,「在政客和他的打手們瘋狂追殺的時候,這一框照片裡的小小幸福、平凡日常,已是台灣「僅存不多」的公道了吧!」

不少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表示「這就是平凡的幸福」、「酷酷嫂還是一樣酷」,也有許多人歪樓表示「馬英九的眼神太可愛了啦!有夠萌」、「他是在怕吃了太多錢嗎?眼神也太專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美青#馬英九#小吃店#用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776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