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攤販變連鎖速食店 起司漢堡紅遍全球


發佈時間:2017/12/20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0 17:00
圖/SHAKE SHACK
圖/SHAKE SHACK

美國紐約有間速食餐廳原本只是一個小小的熱狗攤販,隨著生意愈來愈好而開了店鋪,並加賣漢堡跟奶昔,搖身一變成為知名的排隊漢堡店。而美味的秘訣在於除了用馬鈴薯做麵包,還強調牛肉的比例,肥肉只佔20%,使得漢堡肉更美味多汁!


 

有一間漢堡店的漢堡,連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都說「超好吃」,還有民眾說放假去紐約時不能不去!起司、生菜、番茄加上剛烤好的牛肉,這是美國最經典的起司漢堡,就是這口味擄獲好多人的心,也是紐約名店Shake Shack的招牌菜。

漢堡店料理執行長說漢堡出爐時美味又多汁,起司融化滴下來,讓人絕對不想等待!好吃的秘訣就在麵包,看準越軟烤起來越脆,店家特別選用馬鈴薯當原料,在端上桌前抹奶油再烤到酥脆,搭上調味過的牛肉,讓漢堡看起來美味又多汁。

漢堡店料理執行長說他們用好的肥肉來製作,而2比8的比例最好,就是20%肥肉跟80%瘦肉,想要更好吃的話可以肥肉提高到22%。
 

對食物的講究,讓這間紐約起家的漢堡店每天都大排長龍,現在世界各地已經開了上百間分店。漢堡店執行長說這間店是在熱狗攤誕生的,原本只是在2001年在麥迪遜廣場支持藝術計畫,小小的熱狗攤吸引60至70人,直到2004年決定把這間變成一間店,並加上漢堡跟奶昔。

食物之外也很重視店內的擺設,許多裝潢幾乎都是回收的木頭,就是想在品牌概念上加強愛地球愛環保的印象,吸引更多消費者認同,而且不定時會推出菜單上沒有的神祕口味,增加顧客的新鮮感。

漢堡店創辦人認為替什麼樣公司工作的人就等於說明是怎麼樣的人,他們的資本就是人,重視人們以及他們的工作團隊的感受。

因為老闆重視員工,不僅給比較高的薪水,還甚至不惜成本發放股票,讓團隊成員個個都願意賣命,在漢堡店工作,不分職位都可以提出想法,一起替公司創造更好的業績。

漢堡店也大膽嘗試高科技,今年10月起部分分店的櫃檯可能看不到人,因為將開始啟用無人自動點餐機,顧客只要動手指點餐刷卡,就可以回到座位上等簡訊取餐,不僅如此,漢堡店未來還打算搶攻APP外送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SHAKE SHACK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漢堡店#Shake Shack#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95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