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刀破窗偷娃娃機! 女賊4天連犯4案

記者 李潔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4:17

新北市永和12月份發生娃娃機連續竊案,下手的都是同一名27歲女子,監視器拍下行竊過程,她使用菜刀、鐵鎚,撬開玻璃櫥窗後在店裡大肆搜刮,4天內犯下4起案件,不僅偷商品,連機台內的現金也全部拿走。


 

嫌犯身穿雨衣頭戴安全帽拿著菜刀,在娃娃機台前四處走動;鎖定下手目標後,竟把菜刀刀面卡在玻璃邊角,一使力,整片玻璃瞬間碎裂,女子開始大肆搜刮;先挑選高單價盒裝禮物,一個接一個拿出來,隨後再將布娃娃與其他小公仔拎在手上,還跑到角落整理,大膽的她偷完離開更又跑回來繼續偷。警方調查,犯案的女賊12月份犯下4起娃娃機的竊盜案,都鎖定新北市永和區,誇張的是,她都用菜刀、鐵鎚與木棍撬開機台,竊取藍芽耳機、藍芽喇叭與充電器,不僅讓店家損失2萬多元,還偷走機台內的5千元現金。

中正橋派出所副所長高瑞宏表示嫌犯去夾娃娃的時候如果沒有在指定金額內夾到娃娃,就會下手破壞機台,竊取財物。經警方調查,27歲陶姓女子在跳蚤市場工作,沒前科,不過警方研判她偷走這些娃娃機商品,可能就是要拿來變賣。調查發現2日凌晨女子先到永和福和路行竊,之後又到中正路與永和路犯下多起案件,她坦承下手,卻辯稱自己有憂鬱症才停不了手。不過律師廖芳萱則表示必須提出相關的醫院診療證明,讓法官鑑定精神狀況是否與犯罪事實有關。

嫌犯疑似想藉由精神狀況不佳脫罪,不過她使用工具犯案屬事實,往後法庭上如果拿不出證明,同時也戳破自己為脫罪所捏造的謊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偷竊#破壞#娃娃機#憂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36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