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娃娃機盜版猖獗! 警抓「仿冒」藍芽音響、公仔


發佈時間:2017/12/16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9:29

夾娃娃機超夯,尤其是藍芽喇叭跟公仔,但小心盜版猖獗。俗稱「小蠻腰」的藍芽喇叭一顆成本大約是750元左右,正版代理廠商發現小蠻腰被不肖業者仿冒,在娃娃機圈內大量流通,而且盜版的售價還比正版貴40元!氣得廠商到警局提告侵權,警方持搜索票上門抓人!


 

員警拿著搜索票查緝夾娃娃機幕後中盤倉庫,因為這批俗稱「小蠻腰」的藍芽音響有問題。

倉庫擺滿貨品還有公仔模型,而藍芽音響一共有270個,通通都是仿冒品。警察會來正是因為正版代理商發現原價740元的「小蠻腰」,盜版商竟從大陸買了450顆仿冒品,再以780元轉售,比正版貴了40元,氣得決定提告仿冒侵權!現場2男1女被依違反商標法移送地檢偵辦。

真假「蠻腰」外觀幾乎一樣,但正版外殼有註冊商標貼紙。夾娃娃機正夯,熱門高價商品還有公仔娃娃。公仔達人說仿冒公仔品質差也會有塑膠味。
 

口袋の玩具公仔館店長陳膺仁分析,圖裝比較不好看或是會有屬於自己的代理正版證紙,代表這是正版代理的。

達人提醒,想夾娃娃機裡面的公仔最好觀察一下,如果是國內最大的日本公仔代理,日本正版盒裝貼紙是一枚金色小熊。而代理版成本稍微低點,會有白底藍熊或白底綠熊貼紙,至於仿冒品則是沒有貼紙可辨認。投幣想夾精美公仔前,民眾可得睜大眼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夾娃娃#公仔#喇叭#小蠻腰#盜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965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