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遊客清境度假 3歲女童哭鬧鎖車上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6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4:30

民眾上山遊玩,在南投清境發現一輛出租車,車上一名年約3歲女童獨自被鎖在車上哇哇大哭,熱心的遊客上前安撫,小朋友哭著找媽咪,警方趕到現場車子已經離開,原來是香港籍遊客開著出租車上山,疑似因為女童哭鬧把她鎖在車上,留著車窗縫隙透氣,大人就不見了。社會處表示,要是台灣的父母親這樣做,違反兒權法要接受親子教育,否則開罰3千元起。


 

小女童在車上大哭,地點在南投清境,遊客上山卻看到女童單獨被留在車上,讓人著急,女童越哭越大聲,陌生人都不忍心了,女童的爸爸媽媽忍得住嗎?怎麼看不到人?熱心遊客幫忙顧著還報警,警方趕到現場了解還通知社會處,但是車子已經離開。

社會處社工及婦幼科科長王基祥表示,如果是小孩6歲以下就是會觸犯兒權法,會裁處家長做親子教育,但該名遊客是屬於香港籍,會有執行上的困難。

小孩哭鬧吵起來脫離天使的可愛,像魔鬼不可理喻,真的讓家長傷透腦筋,但是就把孩子單獨丟在車上,這樣的方式真的好危險!民眾認為,應該要先了解孩子為什麼鬧脾氣,換個方式跟孩子溝通;也有民眾提到,如果小朋友不小心動到煞車桿,其實危險性很高,不管小朋友怎麼任性,還是應該把小孩子帶下車。
 

一般家長也看不下去,認為有更好的溝通方式,孩子關在車上難保過程中不會發生意外事件。當事人是香港遊客已經離開,要是台灣的父母親這樣做,可得接受親子教育課程,否則開罰3千元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籍#女童#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54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