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吉田凌5局7K  日職西軍冬盟奪第5


發佈時間:2017/12/15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22: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日職西軍今天與歐美聯隊交手,靠著前2局攻下2分奠定勝基,加上先發投手吉田凌投5局、飆7次三振,終場以2比1擊敗歐美聯隊,拿下冬季聯盟第5名。

冬季聯盟例行賽14日結束,歐美聯隊與日職聯隊今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第5、6名排名賽,歐美聯隊先發投手普瑞茲1局下面對日職西軍首名打者渡邊勝就投出保送,渡邊勝隨後盜壘成功上到二壘,九鬼隆平安打,敲回日職西軍第1分。

 

日職西軍鈴木將平2局下安打上壘後,單局2次盜壘成功,加上川瀨晃安打帶有1分打點,日職西軍取得2比0領先。

日職西軍先發投手吉田凌今天投5局無失分,僅被敲出2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1次保送,與第二任投手鈴木優聯手,壓制歐美聯隊打線。

日職西軍7局上換上第3任投手佐藤世那,被歐美聯隊連續敲出2支安打,加上失誤、觸身球保送,攻占滿壘,所幸只被魯威爾林敲出高飛犧牲打、失1分。
 

歐美聯隊、日職西軍投手今天都表現不錯,分別飆出11次、13次三振,但日職西軍前2局把握得分攻勢,終場以2比1擊敗歐美聯隊,拿下本屆冬季聯盟第5名。

賽後獲選單場MVP的吉田凌表示,今天是日職西軍在冬季聯盟最後一場比賽,自己也想要贏球,並自認投得不錯,而在這次冬盟獲得2勝,他希望藉由這次經驗,為明年球季做準備。

吉田凌表示,由於外國球隊與日本球隊不同,除了積極出棒,對直球掌握度也比較好,因此今天投球策略主要以慢幅度變化球低角度對決打者。

吉田凌效力於日本職棒歐力士隊,今年10月3日在一軍初登板,僅投2.2局失6分退場,吉田凌坦言,那場比賽投得不盡理想,那次初登板的教訓,後來有給自己一些課題、想要進步,因此這次來冬盟比賽。

展望明年目標,吉田凌表示,對自己今年在二軍表現算滿意,希望也能在一軍順利發揮,「希望1勝、2勝、5勝,都可以順利拿下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聯盟#日職#吉田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41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