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星耶誕演唱會》15日登場 「她們」彩排曝光歌單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9:20

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從明日起,12月15日、16日、17日連續三天熱鬧開唱!卡司群也從13日起,不畏戶外風雨氣溫低,開始密集彩排。李千娜、袁詠琳、戴愛玲三大歌后深夜開彩,吸引上千名群眾聆聽、同唱,現場猶如小型演唱會!今天也有周湯豪、J.Sheon、葛仲珊、小宇、陳勢安、安心亞、LULU、李佳薇、派偉俊、盧廣仲、陳彥允、安那、鬼鬼、GTM等歌手,從白天到黑夜接力彩排!


難得近距離跟偶像互動,圍觀的群眾都搶著對台上喊話,但也有無厘頭的提問,像有民眾跟LULU大喊要吃麥當勞,讓LULU哭笑不得回說:「我現在是點餐機嗎?」也有小朋友童言童語的表示想上台一起表演,一圓明星夢!由於舞台在戶外風大,「鐵肺公主」戴愛玲親切的問粉絲冷嗎?現場男粉絲大膽表白「看到妳就不冷了!」嘴甜逗得大家都笑了。雖然天候不佳,但現場看彩排觀眾出奇的多,準備就此等到正式演唱會的民眾表示「風吹雨淋也要看!」「雙金女神」李千娜笑問大家:「你們看完彩排,演唱會當天還會來?」粉絲用集體尖叫回應「會」,甚至有粉絲超專業的知道李千娜是17號那天表演!

 






 
袁詠琳彩排時演唱還未曝光的新歌「請回答」,她表示前一天才學完舞蹈、隔天才要拍MV,彩排算是第一次當眾演唱,有點小緊張,希望現場觀眾給她鼓勵!可愛的「微笑女聲」袁詠琳還不忘吐舌甜笑,自我鼓勵大喊:「加油!」與六人舞群表演一出,精湛的舞藝看不出是初學,有群眾還忍不住大喊「想學舞!」

除了來現場看偶像外,今年還有機會與偶像在電視上同框!自去年締造全臺首度AR擴增實境的戶外演唱會後,今年《巨星耶誕演唱會》更增加AR互動,推出【愛・上電視】活動,向全國觀眾廣召照片與告白話語,只要將符合耶誕氣息的歡樂照、或是甜蜜的情侶照片上傳至活動網站,就有機會被抽中,以AR視覺效果方式,在演唱會上與明星演出一起精彩紛呈!三天演唱會演出期間,更開放【強投94狂】即時投票活動,回答演唱會上出的問題就有機會得機票大獎!活動網址:http://tvbsar.tvbs.com.tw/



為期三天的「巨星耶誕演唱會」,演唱陣容實力堅強!包括:(依名字筆畫)八三夭、Lulu、GTM、J.Sheon、ELLA、Bii畢書盡、小宇(宋念宇)、艾怡良、李佳薇、李千娜、李建軒、安心亞、安那、吳思賢、林俊傑、周湯豪、周興哲、派偉俊、陳勢安、陳彥允、袁詠琳、家家、鬼鬼、曾沛慈、鼓鼓、葛仲珊、潘瑋柏、盧廣仲、戴愛玲等眾多歌手,以及黃子佼+寶兒、莎莎+Masha、阿翔+宇珊等金鐘主持人,TVBS《翻牆的記憶》劇組演員何潤東、楊晴、張庭瑚、吳念軒、姚亦晴、夏嘉翎等,將與民眾一同嗨翻新北市市民廣場!三天演唱會精采內容,將於TVBS歡樂台42頻道全程現場Live直播,同時在MOD TVBS精采台、TVBS官網、TVBS-Asia、LINE TV等平臺也將同步實況轉播。更多「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或活動官網查詢。

★耶誕演唱會33組巨星來送禮!許你最想要的耶誕禮物?
★嗨翻三天演唱會全程live直播!快下載APP隨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耶誕成#巨星耶誕演唱會#周湯豪#J.Sheon#小宇#葛仲珊#安心亞#LULU#李佳薇#派偉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38

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