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資穎不敵拉差諾  羽超總決賽吞首敗


發佈時間:2017/12/14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9: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2017羽超年終總決賽小組預賽第2戰,面對世界排名第6的泰國名將拉差諾,戴資穎失誤偏多,加上球運欠佳,終場以18比21、17比21直落二吞下首敗。

2017羽超年終總決賽在杜拜舉行,戴資穎今天凌晨1時才歷經3局苦戰,逆轉擊敗中國19歲小將陳雨菲,拿下分組首勝,休息不到24小時又提拍上陣。

 

小戴開局暖機太慢的問題今晚依舊沒能克服,就算首局和拉差諾(Ratchanok Intanon)鏖戰至17比18,可惜接下來她先是一次殺球出界,接著回擊又掛網,讓對手率先取得局末點,最後小戴挑球出界讓出首局。

次局戰況依舊呈現膠著,兩人一路拉鋸戰至12比12,拉差諾拉出一波7比2攻勢取得大幅領先,加上最後拉差諾聽牌之際,最後一分又是靠著幸運翻網,小戴含恨吞敗。

小戴今天若能擊敗拉差諾,就能提前取得晉級門票,可惜錯過提前晉級機會,若想出線,除要自助還得要人助,明天她必須擊敗南韓球員成池鉉,並指望拉差諾幫忙擊敗中國小將陳雨菲,小戴才能搭上晉級4強的末班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戴資穎#羽超年終總決賽#羽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68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