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力挺小嫻 「人家不要妳,那妳就回來」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5:50
圖/取自小嫻、吳宗憲臉書
圖/取自小嫻、吳宗憲臉書

藝人小嫻和老公何守正傳出婚變消息,何守正雖有發聲明澄清和小嫻無法生育絕對沒有關係,何守正的姊姊們也在臉書大動作替弟弟抱屈,但依舊受到外界譴責,雙方戰火猛烈,而綜藝天王吳宗憲今日臉書表態「人家不要妳的話⋯那妳就回來!」公開力挺小嫻。

吳宗憲今(14)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和小嫻一起錄製外景節目的照片,暖心喊話「在馬來西亞感恩節前夕,和你一起開心的哭著⋯提前感受了你現在的感受!,更直言「演藝圈是你的家,人家不要你的話⋯那你就回來!」同時也感嘆人生苦短,「總是沒有要計較的事,那就會覺得路特別寬,總是可以給祝福,自己肯定能抓到幸福。」

 

雖然吳宗憲沒有指名道姓,但短短幾句話可以看的出來他對小嫻的關心,溫暖又霸氣的宣言,也讓大批網友狂讚「 好溫暖的憲哥爸爸」、「他們不喜歡妳,我們喜歡妳,小嫻回來回家吧」、「句說到心坎裡,小嫻加油!」

而小嫻在何守正鬧出婚變至今,何守正的二姊和三姊都在臉書發文護航弟弟,三姊更是炮火猛烈的指責小嫻「為妙禪離家」、「媽媽是全台最沒尊嚴的婆婆,還要煮飯洗碗侍奉星媳」、「不會生」等語,但今日疑似無法忍受大批網友湧入留言替小嫻不平,甚至戲稱她是「何三姑、毒菇(姑)」,今日一早就將臉書粉絲專頁關閉,未多加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小嫻#婚變#何守正#分居#姊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1118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