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汙推說大陸害的 他諷徐國勇:台灣人這麼好騙?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3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09:17

台灣近日空氣品質惡化,嚴重影響民眾生活品質。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昨(12)日直指台灣冬天空汙嚴重,主要是來自大陸的境外汙染,怪罪給台中火力發電廠是「不正當連結」。對此說法,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痛批,民進黨不思反省改善,只會將問題推給「共維拉」救援,企圖推卸責任,反正「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


 
 
唐德明在臉書發文,吐槽「馬維拉」與「共維拉」兩大救援投手,就是民進黨執政無能、呼攏必勝的票房保證。對於台灣空汙惡化的狀況,民進黨不思反省、改善,卻只想著推出兩大救援投手中的「共維拉」,企圖推卸責任,嫁禍江東。反正「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啦!
 
唐德明表示,徐國勇說台灣冬季空汙主要是「從中國飄過來的」,反而跟中火沒有因果關係。但他自己也承認,台灣冬季空汙大概只有三分之一是從大陸飄來,另外三分之二都是本地產生的汙染。為了替民進黨縣市長卸責,在邏輯上有明顯的漏洞。如果三分之一就叫做「主要」的汙染,那另外三分之二應該叫做什麽?「主主要」的汙染嗎?把一切責任推給「共維拉」,也把「共維拉」的救援功能看得太重了吧!
 
唐德明更直言,徐國勇說空汙跟中火沒有因果關係,這更是睜著眼睛說瞎話,難道那五根煙囪只是擺著好看的嗎?徐國勇的潛台詞,應該是空汙與中火是「必然關係」,只是不能讓台灣人民知道吧!說空污源明顯來自中國,勿怪台中火力發電廠。這一番邏輯不通的談話,想為中火卸責的目的昭然若揭,台灣人民就這麼好騙嗎?
 
 
唐德明諷刺地說,這些年來,只要有對民進黨不利的事情發生,民進黨就會推出「共」維拉與「馬」維拉。一旦執政無能被罵,就會拉個墊背的,兩大救援投手輪流上場,這就是民進黨執政無能、呼攏必勝的保證。但這種轉移焦點的做法,早就被人民看破手腳了,難怪網友對於徐國勇發言人的發言,會譏為「芋仔勇,毒性還沒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汙#民進黨#馬維拉#共維拉#唐德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52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