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獵豹搶攻AI 明年來台推智慧硬體


發佈時間:2017/12/12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14:0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行動工具軟體開發商獵豹移動今天舉辦年終媒體聚會,宣布明年將基於人工智慧(AI)技術,推出軟硬整合的智慧硬體產品,除了先於中國大陸發售,也將以台灣作為海外市場第一站。

獵豹移動全球每月活躍用戶數超過6億,逾75%用戶來自中國大陸以外地區。透過台灣代理商雪豹科技,獵豹移動旗下Clean Master、PhotoGrid、Live.me等App在台灣已累積約2000萬用戶。

 

雪豹科技董事長吳德威表示,雪豹科技成立4年以來,已投資5家新創公司,涵蓋電商等領域;另與11所大專院校合作,涵蓋超過20個系所,有48位在校生正在雪豹上班;過去4年曾經或目前仍在雪豹任職的員工超過340位。

雪豹科技亞太市場總監趙郁竹說,從工具類軟體起家的獵豹移動,陸續投入社群與遊戲領域,下一階段將發展AI應用;例如Live.me已融入AI技術,透過圖像識別技術,可以24小時即時監控情色內容,自動掃黃和下架。

趙郁竹指出,獵豹移動的AI技術還具有先進的用戶標籤能力,可以更精準掌握用戶畫像,並且更精準推薦目標族群給廣告主。
 

展望未來,趙郁竹強調,獵豹移動在台灣將持續招募優秀人才、開放技術合作,未來包括AI智慧硬體等產品,也將以台灣作為新產品的「出海橋頭堡」。

獵豹移動全球市場總經理權靜透過視訊受訪表示,獵豹移動已透過投資公司獵戶星空取得AI技術,明年初獵豹移動將推出自有品牌的智慧音箱,也規劃推出機器人等其它智慧硬體產品。

權靜說,就中長期而言,獵豹移動希望未來推出的機器人產品不只能進行導引服務,也能勝任長者與兒童的玩伴。

根據市場分析機構App Annie數據,獵豹移動在Google Play全球非遊戲類開發商排名第二,僅次於Facebook,且獵豹移動在全球50多個國家的GooglePlay工具類排行榜都名列第一,包括台灣市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軟體開發#獵豹#年終#人工智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1013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