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脫歐協商重大突破 英股開盤持平


發佈時間:2017/12/08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8 17:4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與歐洲聯盟今天傳出就脫歐協議取得突破性進展,倫敦股市開盤持平,英鎊則小幅升值。

倫敦股市金融時報百種股價指數(FTSE 100)開盤幾乎持平在7322.44點。歐元區股市部分,巴黎CAC 40指數上漲0.5%,法蘭克福DAX 30指數勁揚近0.8%。

 

法新社報導,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今天一早前往布魯塞爾舉行會談,促成英國與歐盟(EU)就英國脫歐(Brexit)的分手條件達成歷史性協議。

歐盟執行委員會(European Commission)表示,他們認可英國就若干脫歐議題已做出「充分進展」,包括愛爾蘭邊界、分手費和公民權利等。

這份協議將為第2階段脫歐協商鋪路。歐盟國家領袖計畫在14至15日的高峰會議上開啟下階段協商,內容將涵蓋貿易與過渡期等議題。
 

Accendo Markets分析師范杜爾肯(Mike vanDulken)指出:「今天市場焦點將鎖定英國與歐盟間在最後一刻達成的脫歐協議。由於愛爾蘭邊界議題達成足夠進展,為進入第2輪協商清除障礙,且最關鍵地讓拖延已久的貿易協商能夠開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英國#歐盟#脫歐#倫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837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