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峽警被爆「辦桌隊長」 接受砂石賭博業者招待喝花酒


發佈時間:2017/12/07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11:40
三峽分局偵查隊長陳建仲被爆接受砂石業者和賭博業者喝花酒,目前遭到調職。(圖/翻攝自臉書)
三峽分局偵查隊長陳建仲被爆接受砂石業者和賭博業者喝花酒,目前遭到調職。(圖/翻攝自臉書)

新北市三峽分局偵查隊長陳建仲,日前遭民眾在臉書社團「靠北警察」爆料,帶隊到桃園市的中國城酒店幫人慶生,還接受砂石業者和賭場業者的招待喝花酒,常常在下午6點以後就找不到人;另外督察組長歐廷邵則是爆出「已婚還不斷撩妹」。新北市警局6日晚間發布命令,將歐廷邵和陳建仲等7人調整職務。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警察」爆料,陳建仲的外號是「辦桌隊長」,晚上6點以後就會消失找不到人,平日專長是「吃飯、交際搞關係」,甚至還提到三鶯地區的砂石業者和賭博業者,哪個和他沒交情?爆料者最後更是諷刺地寫道「聽說他住土城,離看守所不遠吧!」

 

被爆料常搞消失,而且還和砂石業者與賭博業者關係密切,陳建仲大聲喊冤。他生說當天是生日聚會,自己只是中途應邀到場,是很正常的家庭聚會。他還提到在場的都是義刑顧問,還有一些不認識的朋友,只有一個服務人員;由於不少義刑顧問是大賣場老闆,看到這爆料非常生氣,還說自己的妻子變成坐檯女子。

但有知情人士表示,影片場所內的女子穿著艷麗且清涼,身上還掛有名牌,便質疑「難道老婆、女友還需要掛名牌辨認嗎?」更有基層員警直接打臉,指稱照片地點就是在酒店包廂。

另外三峽分局督察組組長歐廷邵,則是被人在臉書臉書NPA署長室被爆料,已婚的他在今年8月時,用約砲神器「Bee Talk」撩妹,以帥氣騎警的形象吸引女性目光。
 

督察組長和偵查隊長接連爆發醜聞,新北市政府警察局6日晚間已發布人事異動,將歐廷邵調派淡水分局民防組組長,陳建仲則調派局內民防管制中心股長,盼能盡速平息風波。


三峽分局接連傳出2名警官爆發喝花酒和撩妹醜聞,相關人等已經遭到調職。(圖/翻攝自三峽分局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峽分局#陳建仲#偵查隊長#靠北警察#督察組長#歐廷邵#撩妹#約砲軟體#砂石業者#賭博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889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