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飛危機! 民航局將強化遠航飛安及財務監理


發佈時間:2017/12/06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13:3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遠航遭爆財務危機,可能面臨停飛。民航局今天上午發布新聞稿表示,將持續監理其飛安及財務運作,也強調遠航承諾將於今年底前解決資金貸與關係人的問題。

鏡週刊今天報導遠東航空陷財務危機,隨時可能停飛,遠航發布新聞稿澄清財務和營運正常,並表示將對不實報導提告。

 

民航局今天上午也發布新聞稿表示,遠東航空公司自民國100年4月復飛,104年10月完成重整,8架MD80飛機逐步投入營運至今,民航局一直竭力依民航法規輔導遠東航空,並持續監理其飛安及財務運作。

針對遠航相關財務借貸問題,民航局說明,基於財務風險的預防性管理,已要求遠航儘速改善,遠航也承諾將於年底前解決資金貸與關係人的問題。

民航局補充,遠航MD80機隊平均機齡超過22年,最高機齡為26年,為國內載客機齡最高。為確保遠航有充裕的時間做好維修工作,民航局自今年3月起滾動檢討、限制該機隊每月飛航總時數,目前為每月1350小時,並針對高齡機強化各項適航性監理;另外,遠航也於11月引進ATR72-600型新機投入營運。
 

民航局說,目前遠航飛安情況呈現穩定狀態,民航局將持續督導遠航進行機隊汰舊換新,也將持續強化飛安及財務監理,以確保消費者權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遠航#停飛#飛安#財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518

0.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