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電磁爐爆炸竄火 房客「過失致死」送辦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6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13:34

天冷想煮湯,卻疑似因為電磁爐爆炸引發大火!火災發生前李姓房客在房間內煮中藥湯,中途走出房門上廁所,卻突然聽到爆炸聲,接著房內出現火光,想撲滅卻沒辦法,這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釀成1死,李姓房客被依過失致死以及公共危險移送,他向警方供稱電磁爐買來將近5年,想不透怎麼會爆炸。


 

李姓房客腳步一跛跛,面對鏡頭不發一語,被警方帶出警局,原本昨天晚上他買完晚餐想趁著天冷煮熱湯,沒想到疑似因此引發大火,還害死其他房客。

李姓房客向警方表示,當時正在房間內使用電磁爐煮東西,中間離開房間到外面上廁所,碰到其他房客多聊了幾句,聊著聊著突然就聽到爆炸聲,衝進房內想要撲滅火勢卻來不及,疑似因為這樣引發火災。

進一步了解,男子買了電磁爐將近5年,平常就放在木造的書桌上,要用就開電源,所以插頭都沒有拔,但到底為何會爆炸?如果電磁爐每天開啟8小時以上,每台壽命大約3到4年,原因有可能是機板老舊、電線走火或是過熱、短路,甚至疏於清潔造成卡油汙,檢調還在追查中。
 

被警方帶回現場男子神情無助,李姓房客獨居沒有工作,在這裡租屋將近5年,卻疑似電磁爐爆炸造成1死,依過失致死及公共危險移送,電磁爐在正常使用下怎麼爆炸、問題到底出在哪,都要調查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磁爐#爆炸#火災#房客#過失致死#公共危險#出租#套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768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