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出租套房大火!疑電磁爐爆 釀1死1傷


發佈時間:2017/12/06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13:55

前不久中和才發生出租套房火警,釀成9死悲劇,而昨天(5日)晚間同樣的狀況又出現在台北市八德路的公寓,4樓房客疑似使用電磁爐時爆炸起火,結果木頭隔間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路延燒到5樓,幸好消防隊就在正對面,第一時間出動雲梯車救出6男1女,但最後清理火場時在樓梯口發現一具焦屍,疑似想逃往頂樓卻被煙給嗆暈後,遭烈焰吞噬。


 

5日晚間公寓火警,濃煙中男子攀在4樓窗台等著救命,幸好消防隊在正對面,第一時間雲梯車出動救援!頂樓還有更多人等待救援,現場濃煙很大,消防員陸陸續續將人救出,包括4樓後側1名男子、頂樓救下4名男性、正前方又是1人,再加上樓梯間總共6男1女逃出,當中1人嗆傷,能見著的都救了,但這時大火一爆再爆,火舌隨之張揚,火星不斷落下,這時4樓內部已經全面燃燒。

消防人員急著拉水線滅4樓的火,上頭救火樓下得清點還有沒有人受困,4、5樓隔成22間套房出租又是違法的木板隔間,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有房客表示要去上廁所時聽到碰一聲,趕緊逃往頂樓;也有房客說裡面有人在睡覺,就怕來不及逃生會有危險。

正以為火勢控制住時換成5樓冒出大火,鐵皮縫隙烈焰狂竄。這把火究竟怎麼燃起的?汪姓二房東是說有煮東西有爆炸,可能是用電磁爐導致。經消防人員查證後,確實在405號房發現有民眾使用相關電器品,電器品起火當下有嘗試滅火,但沒有成功,一直到8點35分大火終於撲滅,只是清理火場時傳出不幸消息,有人葬身火窟。
 

公寓外觀燒到明顯焦黑,4樓隔成15間雅房、共用廁所衛浴和樓梯間,當時起火點就在405號房,而頂樓加蓋也有7個房間,被消防人員發現的死者陳屍在樓梯口,疑似是失蹤的62歲劉姓女房客,恐怕是想往樓上逃生卻被嗆暈遭大火吞噬。

又是違法木材隔間套房,釀成1死1傷悲劇,全台灣這樣的問題出租套房還有多少?清查工作已是刻不容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火災#悲劇#焦屍#出租套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34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