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痛人物!吸毒男沿路要錢 抓了又交保

記者 周俐萱 徐記宏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5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9:00

高雄梓官區一名蔡姓男子經常向人要錢,就在一兩公里長的路上幾乎所有店家都被他要過錢,甚至路過的民眾也是他鎖定的目標。實際找警方查證,這名40歲蔡姓男子本身是毒品列管人口,長期失業在家,因缺錢買毒就到路上要錢。警方逮捕後移送,但很快就被釋放,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


 

一名男子將機車停在烏魚子專賣店門口,安全帽也沒脫直接走進店內,不是要買東西而是開口要錢!老闆一路觀察,發現男子走路一跛一跛,眼神也飄忽不定,直覺有異就立刻把他引到騎樓下,從口袋掏了50元把他打發走。但這名男子不但沒離開,反而是到附近店家繼續乞討。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他似乎早有預謀,在附近閒晃了好一陣子。

這名男子沿著高雄梓官區的中正路以化緣的方式乞討,甚至到蚵仔寮魚市場到處要錢。當地居民都有類似經驗,男子每次都以銅板索討。要錢事小,問題是這名男子精神狀況都不太好,疑似吸毒後出門!警方表示,他是地方上的列管人口。

今年八月份,男子在家持毒被警方逮捕。40歲蔡姓男子是家中長子,長期失業在家,靠著媽媽每天給兩百到三百元零用錢生活,算是不折不扣的啃老族。赤崁派出所所長黃文祺指出,他平時在轄區的狀況警方都有掌握。蔡姓男子一天到晚外出乞討存錢買毒,傷透父母的心,更讓地方頭痛,警方逮捕後移送卻很快就被釋放,轄區員警只能加強巡邏來彌補法律缺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移送#釋放#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641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