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日媒體代理合作 拓商機提升文化交流


發佈時間:2017/12/05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8: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延續日本興起的「台灣熱」,台灣交通媒體集團合和集團今天宣布,與日本交通媒體集團NKB及日本美食導覽平台企業GURUNAVI合作,拓展觀光美食商機,提升台日文化交流。

合和集團今天與NKB、GURUNAVI簽約合作,希望聯手開拓台灣與日本的線上、離線與外場行銷,讓廣告無縫跨境,提供龐大的美食商機。

 

合和集團總裁李勁宏表示,台日跨國3強企業結合是歷史創舉,這將對台日的交通媒體與資訊服務帶來新氣象,並可全面提升商務往來及旅遊觀光、餐飲產業。

李勁宏說,日本的NKB、GURUNAVI將運用合和集團的創新平台,在台灣提供日本鐵道媒體刊登服務,並導入日本米其林(Michelin)餐廳等餐飲,讓日本的高標準餐飲文化進入台灣,為台灣的餐飲業做出貢獻。

合和集團旗下的合和國際公司董事長李麗淑表示,台日鐵道媒體首次結合,將激盪出新的火花。透過密切交流,在台日的企業或是消費者及旅客,將能享受更多元、便捷、更有魅力的交通資訊服務,為台日企業帶來更大商機,觀光客也可獲得更多旅遊餐飲資訊。
 

NKB董事長外谷敬之表示,台日交通媒體集團龍頭合作,對已在台灣投資的日商公司,或想在日本擴大商機的台灣企業而言,有相當大助益。期待雙方能善用擁有的技術,開發境外行銷新媒體並擴大廣告市場。

外谷說,透過NKB先進技術的廣告機能、GURUNAVI的IT技術,善用餐飲行銷術與觀光事業的基礎等,可提升台灣嶄新的廣告價值,透過雙方餐飲文化和觀光資訊傳遞,也可促進台日交流。

GURUNAVI董事杉山尚美表示,GURUNAVI的美食導覽平台有50萬家餐飲業參與,訪客人數有6100萬人次。近年來有一股台灣料理熱潮,餐廳的台灣菜色增加3倍。她希望透過合作,不僅能宣傳日本餐飲文化,也能將台灣餐飲文化的好傳達出去。

她說,GURUNAVI很重視台灣,5月在台北成立辦事處。除了2013年與米其林、2016年與國際性旅遊評論網站TripAdvisor合作,11月29日也與台灣的66家餐廳合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商機#交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24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