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癌夫「不會賺錢」轟出門 冷血妻:給200萬才離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4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4 14:59
男子生意失敗遭妻趕出門,事後他罹癌住院治療,妻子不曾探視還要求離婚,並要他支付200萬元。(示意圖/TVBS)
男子生意失敗遭妻趕出門,事後他罹癌住院治療,妻子不曾探視還要求離婚,並要他支付200萬元。(示意圖/TVBS)

桃園市鄭姓男子和謝姓妻子結婚35年,期間因為經商失敗,鄭男遭妻子趕出家門,儘管他多次求復合,妻子卻以「你不會賺錢、家庭不需要你」拒絕。幾年後男方罹患癌症,女方不曾探望,他心寒訴請離婚,不料妻子卻要求支付200萬作為賠償她的精神痛苦和撫養子女的費用。法院判准離婚,但無須支付費用,全案可上訴。

法院判決指出,鄭男和謝女1982年結婚,婚後育有3名子女。起初一家人生活和樂,但到了2001年時,鄭男因經商失敗影響家計,遭妻子嫌棄以「我和你沒有感情,你根本不會賺錢,家裡不需要你」為由趕出家門,夫妻倆因此分居。

 

鄭男和謝女分居後,2012年男方發現罹患癌症無法工作,化療期間妻子不但前去探望,更不讓他看3名子女,讓鄭男心寒提出離婚之訴。不料謝女的離婚條件,要求鄭男支付200萬元,當作是她的精神賠償和辛苦養育子女的費用。

謝女表示,丈夫無故離家出走,事後也曾透過婆家找尋下落都未果,也曾請警方協尋找人,自己並無過失;謝女還說,鄭男有打電話回來,但我不知道他的病是真是假。

對此鄭男的胞姊出面作證,他提到弟弟被謝女趕出來時,全家人都去向她求情,但謝女卻無任何挽回之意;加上鄭男的兒子也提到,父親帶著證件和存摺離開後就沒回過家,曾向母親詢問父親的下落,但都沒消息。
 

法院審理後,認定謝女對於鄭男早就漠不關心,就連對方罹癌生病也未曾探視,甚至還要求離婚得支付200萬元,足見雙方關係早就出現裂痕,因此准予鄭男訴求判准離婚,但無須支付謝女要求的200萬元,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症#離婚#生意失敗#賺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1

0.1217

0.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