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佳嬿釜山拍戲接坤達電話 窗簾一開「他在對面」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4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4 14:23
圖/柯佳嬿、坤達臉書
圖/柯佳嬿、坤達臉書

女星柯佳嬿在日前開心宣布和相戀5年的男友坤達結婚,兩人也難得在臉書上公開放閃,柯佳嬿更透露,在去年的同一天也是坤達向她求婚的日子,夫妻倆也因此選在這天登記完婚。而先前柯佳嬿在國外拍攝偶像劇時,坤達竟悄悄飛到當地給她驚喜,讓柯佳嬿當場感動淚崩。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柯佳嬿在2年多前韓國爆發嚴重的MERS疫情時,正巧在釜山取景拍攝偶像劇,而當時正忙著工作的她突然接到坤達打來的電話,原以為只是越洋的關心,但當她拉開窗簾一看,這才發現坤達竟然就站在對街,宛如偶像劇般的浪漫劇情,讓柯佳嬿當場感動飆淚。

 

事實上,柯佳嬿在18歲時,曾因為一時衝動就和當時的男友登記結婚,讓家人非常不諒解,而2年後這段婚姻也以離婚收場,因此和坤達戀愛時,柯佳嬿也變得更加謹慎,非常保護戀情也鮮少公開放閃。

先前柯佳嬿在看完電影《擺渡人》時,在臉書有感而發的寫下「真正屬於你的愛情不會是傷人的冰塊,而是一杯能溫暖你的熱茶」並特別標註,「我上岸了」、「我找到我那杯茶了」,而坤達隨後也回應「聽說市面上有一種茶…喝了就不會冷…」,還搞笑自稱是「熱茶哥」,低調又甜蜜的另類曬恩愛方式,也讓不少粉絲莞爾一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佳嬿#坤達#結婚#求婚#訂婚#釜山#驚喜#浪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03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