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行出包發無限卡 正妹爽刷1億竟免還錢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3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3 17:06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一名馬來西亞籍的華裔女子李佳欣(Christine Jiaxin Lee,音譯),2014年赴澳洲留學時,利用銀行誤發無限透支信用卡,狂買名牌包、租豪宅,在短短1年內就豪奢揮霍了465萬澳幣(約1.1億台幣)。李女去年5月遭捕轟動一時,但澳洲檢察官今日決定撤銷控訴,無須還錢給銀行。


 
 
澳洲西太平洋銀行2012年操作失誤,意外發給李佳欣一張無限透支的信用卡,李女在了解這個漏洞後,從2014年7月到2015年4月期間,一口氣透支了約1.1億台幣購買大量奢侈品,還跟男友居住在月租超過7萬台幣的豪華公寓。銀行方面一直到2015年才發現出包,同年5月當李女企圖飛回馬來西亞時,在雪梨機場被逮捕,並被指控以欺騙手段獲取經濟利益及詐欺,事件爆出後,在當地造成關注。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澳洲檢方日前決定放棄對李佳欣的所有指控,李佳欣代表律師指出,李女在案件中沒有任何欺騙行為,因此免予起訴,讓她總算可以在時隔一年後,回到馬來西亞與家人團聚,並恢復正常生活。至於先前遭扣押的奢侈品,最後可能將會全數回到李女手中。
 



對此,西太平洋銀行發言人則發表聲明,表示銀行方已採取一切可能的措施回收資金,刑事方面將會尊重檢方及警方的決定,但民事部分,仍將對李佳欣提出訴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銀行#出包#烏龍#無限透支#正妹#奢侈品#豪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55

0.1666